[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王琴同志赴蓟州区慰问我区统配巡察组

发布时间:2022-09-05 15:48:58 来源:廉韵津沽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琴同志前往蓟州区看望慰问我区外派统配巡察组干部,详细了解巡察组生活及工作开展情况。

在统配巡察组驻地,王琴同志详细询问了巡察组在蓟州区的工作、生活和保障情况,对巡察干部表现出的饱满工作热情、担当作为精神、严谨务实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王琴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本轮巡察是全市统一部署,巡察组干部要深刻认识统配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目标任务。二要提升巡察质效。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深挖问题线索,以高质量的巡察报告体现巡察成果。三要严肃纪律作风。统配巡察组代表新区形象,要克服工作生活困难,提振工作士气,带着责任出去,带着成绩回来,坚持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巡察,充分展现我区巡察干部良好风貌。

统配巡察组组长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加油鼓劲,巡察组一定不辜负区委和领导重托,将进一步坚守原则定力,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区巡察“铁军精神”,高质量完成好市委、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打好本次“统配之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