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动态|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清廉天津建设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3:47:59 来源:滨海清风

日前,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清廉天津建设专项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清廉天津建设专项推进会精神,对滨海新区纪检监察系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清廉天津建设的意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培训。

会议印发了《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清廉天津建设的意见>的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

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协助所在单位、驻在部门党委(党组)扎实推进清廉天津建设。

区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室、各派驻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开发区、街镇、国企纪检监察组织和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