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纪委四届二次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5 18:57:12 来源: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月23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王琴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美丽新时代“滨城”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全会提出,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深化运用“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用心用力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创新,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新时代“滨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