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滨海新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5 10:47:04 来源:廉韵津沽

日前,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常学常悟、常学常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到“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在新征程上要继续迎难而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要把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永恒课题,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惠民富民政策落实落地,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用暖民心、解民忧、纾民困的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