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聚焦滨海 > 正文

媒体关注滨海|深化派驻机构改革 擦亮“探头”提升监督质效

发布时间:2021-11-16 14:10:22 来源:滨海清风

天津广播“廉政经纬”第39期(总第154期)围绕“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增强监督实效”主题,报道市纪委监委持续推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延伸监督触角,着力擦亮派驻监督“探头”的做法成效。

今年以来,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区商促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加强与联系监督检查室的沟通协作,特别是在供销社专项整治过程中,采取定期会商、案件指导、共同督查等方式,形成了上下联动、室组联合“1+1>2”的合力效果和联合执纪的法纪效果。在执纪监督方面,该组是如何配合联系室开展监督的?来听听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区商促局纪检监察组干部闫瑞彬的介绍。

在供销社专项整治过程中,室组联合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做好“后半篇文章”。具体举措请听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高雄贤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