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洁滨海 > 廉政广角 > 正文

警示教育|区纪委监委组织街镇领导班子成员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7:21 来源:滨海清风

为强化对街镇领导干部的政治、纪律、警示和廉洁教育,助力街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开展,5月31日,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组织街镇领导班子成员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全区21个街镇共249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四个场次参观展览。

此次参观在讲解员饱含激情、严肃生动的讲解中拉开序幕,展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展中,大家认真聆听,不时驻足审视、细心记录,时而凝神思索,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案例、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赃证、一幅幅涕泪交流的图片、一句句悔恨愧疚的自白,一幕幕刻苦铭心、发人深省的场景,令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心灵被震撼、精神受洗礼。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展览中的很多案例都发生在街镇领导干部身上,很多还是身边人身边事,一定要以案为警为鉴为训,筑牢防线、以案明纪促进廉洁,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强化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同防止和抵制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