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镜头┃滨海新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19 08:53:30 来源:廉韵津沽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听后振聋发聩滨海新区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带头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天保控股公司纪检监察组

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远吹冲锋号,在反腐败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中无私无畏、勇毅前行,持续营建公司系统“严、正、廉、干”的浓厚氛围,为天保控股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获取更大突破、实现更大跨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滨海国投公司纪检监察组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精神与国有企业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滨海新区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滨海新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纪律保障。

 

天津港保税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深刻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锚定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升级版”和“北方一流科技城”奋斗目标,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大局添分量、添动力、添成色,作出更大贡献。

 

中新生态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夯实信仰之基,筑牢忠诚之魂,恪尽担当之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征途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扛牢纪检监察事业的职责和使命为全方位打造更高水平的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幸福之城保驾护航。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组织部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的具体实际,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把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