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扬帆远航再出发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机关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08:59:53 来源:廉韵津沽

连日来,区纪委监委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单位会场、支部学习小组、手机电脑等都成为团员青年学习的前沿阵地。通过学习,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加深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习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要求,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对新时代青年人肩负责任和使命也更加清晰了。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我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观看直播的团员青年说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区纪委监委机关团委将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