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镜头┃滨海新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②

发布时间:2022-10-19 09:10:11 来源:廉韵津沽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听后振聋发聩滨海新区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带头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

 

东疆综合保税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立足东疆发展定位,围绕自贸区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五大主题园区建设等重大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即时监督平台为依托,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水平,全力护航东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海泰控股集团纪检监察组

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新征程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特殊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制定的战略部署落地见效,紧密围绕海泰集团“二四四”发展战略,以高质量监督引领保障海泰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图为驻生态城投资公司纪检监察组深入工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驻生态城投资公司纪检监察组

我们结合驻在单位外委外包队伍多、人员多特点,积极发挥派驻监督的政治势、工作优势,主动作为,及时将二十大报告精神传递到一线作业人员下一步还将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认真抓好督促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确保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为生态城和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新河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掌握核心要义,进一步聚焦街道重点任务进行监督,实现监督执纪效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新河街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

作为审查调查干部,我们将继续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三不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矢志不渝、履职尽责,以奋斗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