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琴向滨海新区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5:33 来源:廉韵津沽

  11月16日,滨海新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滨海新区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琴作宣讲报告。

  王琴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琴指出,我们要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深刻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大任务,着力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制度机制。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深刻把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