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动态┃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25 08:43:10 来源:滨海清风

日前,滨海新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天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琴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纪检监察工作。要注重学用结合,始终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以纪检监察之为,服务保障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加快推进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建设。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始终,全面落实区委关于在全区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抓好工作结合,把主题教育同推动滨海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