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洁滨海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中新天津生态城召开作风建设攻坚 暨不担当不作为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0:55:35 来源:廉韵津沽

    近日中新生态城党委召开作风建设攻坚暨不担当不作为警示教育大会,动员党员干部深入查摆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凝聚转作风、优环境、强服务、促发展的合力,以作风攻坚促发展攻坚,为加快建设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幸福之城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中新生态城作风建设攻坚重点任务,中新生态城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开展作风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加快建设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幸福之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锻造过硬能力、淬炼高强本领,努力在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要压紧压实责任、真管严管长管,全面推进作风攻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生态城各级党员干部将以作风攻坚会议精神为引领,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立说立行、立见成效,全力以赴推动市十二次党代会、新区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生态城落地生根,以强作风、硬作风、严作风为新时代生态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作风攻坚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