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09:42:24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洁滨海 > 巡察派驻 > 正文

巡察动态|区委巡察办巡察监督实训班 助推巡察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8-13 15:47:50 来源:滨海清风

近期,巡察监督实训班充分发挥各学员业务特长,针对三届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各巡察组工作需求,优化“小班”专题培训模式,精准开展报告撰写、问题线索发现、档案整理等培训课程。通过系列专题培训,有力提升了巡察报告的政治属性、问题的典型性、意见建议的针对性,以及档案整理的规范性。

同时,巡察监督实训班学员利用区委巡察办每周五“业务大讲堂”活动,主动担任主讲人,通过领题备课、分享感悟,践行共同缔造理念。截至目前已开展三期讲座,课程涵盖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释义》、保密工作纪律、巡视巡察整改等内容,对提升巡察干部业务水平、高质量完成巡察各阶段任务发挥了促进作用。